长沙市双偏振天气雷达建设项目(中国气象局长沙雷达标校中心雷达阵地一期)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23 15:13

我单位委托核工业二三0研究所完成了《长沙市双偏振天气雷达建设项目(中国气象局长沙雷达标校中心雷达阵地一期)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文件的要求,现将本环评内容征求意见稿向社会进行公示,广大公众可根据下列提供的网址下载环评征求意见稿,或按下列的联系方式向有关单位了解相关环评内容,并按以下途径发表对本项目环评的意见和建议。

一、环境影响评估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网络链接及纸质报告书查阅方式和途径

环评征求意见稿文本链接:https://www.eiacloud.com/gs/detail/1?id=20819XdsSH纸质报告书查阅方式和途径:向第四条公开的联系人索取。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主要受本项目直接影响或间接影响的单位或个人,以及关注项目建设的单位和个人。

三、公众意见表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意见以传真、电子邮件、邮寄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等方式反馈给有关单位,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1、建设单位信息

名称:长沙市气象局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望新路287号

联系人:颜先生

联系电话:0731-8815733

邮编:410000

2、环境影响评价单位信息

名称:核工业二三0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桂花路34号

联系人:过工

电话:15116098912,邮箱:1083404563@qq.com

邮编:410007

公示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长沙市气象局

2022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