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拟予以认定单位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18 11:25

根据《中国气象局关于修改<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的决定》(中国气象局第38号令)和《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评审细则》(气发[2016]29号)相关规定,经省气象局受理、专家评审委员会现场考核和会议评审、局长办公会议审议,拟对湖南科创高新工程检测有限公司、长沙科智防雷工程有限公司、株洲防雷科技服务中心3家单位提出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甲级资质申请和湖南熠邦工程检测有限公司、长沙科盛雷防雷技术有限公司、湖南中程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精恒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湖南湘实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中机国际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湖南中凯检测有限公司、湖南尚智通信科技有限公司8家单位提出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乙级资质申请予以认定。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7月18日至7月24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本次公布结果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向我局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四段196号(410118)

联系单位:湖南省气象局政策法规处,0731-85510421

湖南省气象局

2022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