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高分卫星气象应用中心项目2022年分项建设任务投资计划(第一批)实施方案优化设计与预算编制服务公开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07 17:21

湖南省气象信息中心承担湖南省高分卫星气象应用中心项目2022年分项建设任务投资计划(第一批)中的相关建设任务,现公开邀请具备相关资质的公司进行项目全过程咨询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实施方案优化设计与预算编制工作。

一、项目内容

在湖南省高分卫星气象应用中心项目2022年分项建设任务投资计划(第一批)建设项目现有初步设计方案基础上进行实施方案优化设计与预算编制工作,具体包括:气象大数据资源汇集能力建设、交通气象业务监控平台建设、短时临近预报预警能力建设、预报预警检验平台建设、主要气象业务系统云化改造等。

二、项目预算

项目投资计划总金额725.00万元,实施方案优化设计与预算编制服务总费用不能高于项目投资计划总金额的3%。

三、参选条件

1、参选公司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2、参选公司应具备相关设计资质,且项目组成员需具备互联网信息系统高级工程师、注册造价师资格。

3、参选公司应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文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果公司法定代表人不直接参加遴选,应同时出具法定代表人亲自签名的法人授权书及受委托人身份证明。

4、参选公司至少承担过一个省级信息化设计项目,提供合同复印件。

5、此次项目投标金额不得超过项目预算金额。

四、报名方式

凡有意参加遴选者,请于2022年5月9日-2022年5月13日每日上午8时至下午17时(北京时间)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及营业执照副本至湖南省气象信息中心报名和领取相关资料(以上资料提供盖有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五、遴选时间

遴选时间:2022年5月18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

六、遴选地点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南路四段196号,湖南省气象信息中心502会议室

联系人:施佳驰    电话:0731-86919035,15274985500


湖南省气象信息中心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