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达资料预警支撑系统开发项目公开征集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05 17:32

湖南省气象信息中心现对雷达资料预警支撑系统开发项目进行公开征集遴选,现公开邀请有资质公司参加遴选。

一、   项目名称: 雷达资料预警支撑系统开发项目

二、   项目预算金额:肆拾捌万元整(¥480000元)

三、参选条件:

1.参选公司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2.参选公司应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文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果公司法定代表人不直接参加遴选,应同时出具法定代表人亲自签名的法人授权书及受委托人身份证明。

四、项目内容

(一)研究开发项目内容

雷达资料预警支撑系统开发项目建设,具体包含以下6项功能,

1.预报支持集成与云化改造

2.递进式预警服务统计功能

3.地质灾害风险短临预警功能

4.流域面雨量监测预报功能

5.城市内涝风险预警功能

6.精细化格点产品应用模块(QPE、QPF、省台竞赛产品、网格降水)

(二)合同生效后10日内根据甲方的要求,向甲方提交研究开发方案并得到甲方认可。研究开发方案包括以下:

1.系统平台架构及需求规格说明书;

2.项目开发计划。

(三)研究开发成果交付的形式及数量

符合需求的《雷达资料预警支撑系统开发项目》软件系统、源代码各一套。

(四)研究开发成果验收

甲方组织进行现场测试验收,形成用户验收报告。

五、报名方式

凡有意参加遴选者,请于2021年11月5日-2021年11月11日每日8时至17时(北京时间)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被委托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至湖南省气象信息中心报名(以上资料均需提供盖有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如受疫情防控影响,也可在2021年11月11日17时前通过邮寄方式将上述材料寄送至湖南省气象信息中心(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南路四段196号),或在2021年11月11日17时前提交上述材料扫描版至邮箱254056703@qq.com报名。

六、遴选时间

遴选时间:初步拟定2021年11月 12日上午09:30时(北京时间),请于初步遴选时间前提供相关材料。具体遴选时间根据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另行通知确认。

七、遴选地点

湖南省气象信息中心  会议室

联系人:朱女士    电话: 0731-85600000 15073181707

邮箱:254056703@qq.com

湖南省气象信息中心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南路四段196号

(湖南省气象预警中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