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气象局办公室关于印发

《湖南省气象局2020年度培训计划》的通知

各市州气象局,省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

湖南省气象局2020年度培训计划已经省局党组会议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内设机构要根据培训目标和内容对培训对象严格把关,切实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培训计划要求选派人员参加培训。

二、各内设机构要按照职责范围,进一步加强对培训工作的指导,会同湖南分院等承办机构精心设计培训内容、制定教学计划,并在师资安排、教材讲义编写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湖南分院等承办机构要认真做好培训班次的组织实施,主动加强与相关内设机构的联系,在培训质量上下功夫。

三、各内设机构要切实做好培训的总结评估,做到每个培训班有总结、每个培训项目有评估,并及时将总结评估材料报送省局人事处。

四、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精神,加强对学员的管理,切实改进干部教育培训学风。要严格执行《气象部门培训费管理办法》《湖南省省直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等规定,加强培训经费管理,提高培训经费使用效益。

五、各单位执行过程中有何问题和建议,请及时与省局人事处沟通。

附件:湖南省气象局2020年度培训计划表

湖南省气象局办公室

2020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