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明创建

益阳:连续三年荣获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和安全生产优秀单位称号

来源:  益阳市气象局

作者: 罗婷

发布日期: 2023-02-07 16:52

【 字号:

近日,益阳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关于2022年度平安建设考核评估情况的通报》,益阳市气象局被评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目标考评优秀单位及平安建设先进单位。截至目前,该局已连续3年获此荣誉。

近年来,益阳市气象局始终认真围绕“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总要求,积极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着力打造“公共气象、安全气象、资源气象”。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先后成立了平安创建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有针对性地制定解决方案。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平安建设责任制,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制定工作方案,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三是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积极排除各种不稳定因素和安全隐患。四是开展宣传教育,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安全生产和气象防灾减灾等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参与安全生产和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确保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的工作落到实处。

(审核:杨志军 曾彦彦)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