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明创建

江永:连续四年获全县烤烟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  永州市气象局

作者: 杨枝花 丘艳

发布日期: 2023-02-06 16:34

【 字号:

近日,在江永县人民政府下发的《关于表彰2022年度烤烟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中,江永县气象局获2022年度全县“烤烟工作先进单位”,且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2022年以来,为全面促进江永县烟叶产业高质量发展,江永气象局为烟农增收增效提供科技支撑气象服务。一是做好气象信息服务工作,为烤烟种植提供每日天气预报、旬报、周报、重大天气信息专报。二是密切跟踪监测当地墒情、旱情,积极开展人工增雨、消雹作业,有效减轻冰雹、干旱等气象灾害对烟叶生产造成的损失。三是充分发挥气象信息员的作用,遇有重大天气、转折性天气时,江永县气象局通过湖南省气象灾害预警一体化平台发布气象服务信息,提前采取防范措施,减少气象灾害造成的经济损失,更好地为江永县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审核人:何应法)

编辑:谭萍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