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明创建

永州:开展“趣味运动促交流 党建引领聚合力”运动会

来源:  永州市气象局

作者: 孙林

发布日期: 2023-02-02 17:09

【 字号: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气象干部职工文化生活,2月1日,永州市气象局开展了“趣味运动促交流 党建引领聚合力”元宵节趣味运动会。

赛前,永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海涛致词,回顾了2022年永州市气象部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充分的气象保障服务,党建与业务齐抓共进,各项工作成绩斐然。黄海涛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快速进入最佳工作状态,在2023年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昂的斗志、更坚定的信心推动全年工作上新台阶,并鼓励大家赛出风格、赛出友谊,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11支队伍参加了猜谜语、团体跳绳、2人3足跑步等5项比赛。赛场上队员们争分夺秒、团结一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赢得团队的胜利奋力拼搏。比赛间歇队员们总结经验,不灰心、不沮丧,为赢得后续项目的胜利做好充分准备。气象人的团结拼搏精神在赛场上尽情发挥,欢笑声此起彼伏,精彩的比赛引起观众的热烈欢呼,赢得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永州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2023年,永州市气象局将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

(审核:王淑平 宋定满 谭萍)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