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明创建

澧县: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常德市气象局

作者: ​李岱洪

发布日期: 2022-12-14 10:54

【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离退休党员干部思想“不掉队”、学习“不打烊”,让老干部政治学习不断、理想信念常新,12月14日上午,澧县气象局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资料,引导广大老干部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内容,确保广大老干部全面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开展离退休干部集中学习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努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退休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澧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张海波 卓尚皓)

编辑:谭萍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