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明创建

衡阳:开展“情暖冬日·爱暖童心” 关爱留守儿童暖冬行动

来源:  衡阳市气象局

作者: 阳艳

发布日期: 2022-11-17 16:58

【 字号:

11月16日,衡阳县气象局在界牌陶瓷工业园唐福完全小学开展了“情暖冬日 爱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暖冬行动。在开展送教活动的同时,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献上一份宝贵的心意。

志愿者们通过零距离、面对面与孩子们交流交谈,细致入微地了解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状况、学习情况。同时,积极引导培养孩子们克服困难、勤奋学习的好习惯,鼓励孩子们要快乐生活,快乐学习,快乐成长。唐福完全小学曾智君校长带志愿者们参观了2021年由气象局捐赠的文艺活动室。

近年来,衡阳县气象局一直把关爱留守儿童、困难家庭儿童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经常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倾听他们的“小秘密”,解决他们的“小困难”,安抚他们的“小心灵”,使他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下一步,衡阳县气象局将以深入开展“清廉为民进基层”主题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关爱弱势群体、美化生活环境等活动,助力衡阳县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