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明创建

湘潭:获评市直机关“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主题宣讲二等奖

来源:  湘潭市气象局

作者: 张美丽

发布日期: 2022-09-01 17:03

【 字号:

8月29日至30日,“学习新思想·喜迎二十大”2022年湘潭市直机关主题宣讲活动在市广播电视台举行,37家市直机关单位代表参加。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拼,由湘潭市气象局选送的节目《气象万千 护万家灯火》获评二等奖。

此次活动由湘潭市直机关工委主办,选手们紧紧围绕“责任”“初心”“使命”等关键词,宣讲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人民的赤诚、对信仰的坚定。

赛前,湘潭市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筹备组织,根据活动要求,选送主题节目。通过重温重大气象服务保障的峥嵘岁月,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气象事业取得的新发展与新变化,并结合身边党员的气象故事,讲述干部职工传承气象精神、接续奋斗、履职尽责的感人故事。活动现场,运用视频、音像、文字等多种方式的讲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下一步,湘潭气象部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全力提升气象监测预警水平,努力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坚决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全方位推进湘潭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曾彦彦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