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明创建

蓝山:连续五年获县绩效考核优秀等次

来源:  永州市

作者: 肖湘

发布日期: 2022-08-01 17:55

【 字号:

继7月29日蓝山县气象局荣获2021届永州市文明标兵单位荣誉后,7月30日,在蓝山县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蓝山县气象局再获2021年度绩效考核优秀和意识形态工作先进单位两项表彰。这也是该局连续五年获得绩效考核优秀等次。

近年来,蓝山县气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落实上级气象主管部门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党建和人才培养统筹推动业务提升,以台站搬迁全力推动现代化气象体系建设;主动融合地方需求,建设通用机场气象站,并率先建成湖南省第一座人工影响天气烟炉,以全新的服务方式和高效的服务效能,在防灾预警、增雨抗旱、人工影响天气消雹等领域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和地方经济建设等提供全域性服务。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将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蓝山县气象局将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推进台站建设为抓手,加快推进蓝山气象现代化建设,努力构建科技领先、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人民满意的蓝山现代气象服务体系,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