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明创建

湖南省直书画家协会到省气象局走访调研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戴帅汝

发布日期: 2022-07-29 10:29

【 字号:

省直书画家协会一行参观公共气象服务业务平面。


省直书画家协会一行参观气象预报预测业务平面。


省直书画家协会一行参观省气象局书画展。


双方开展座谈交流。


7月27日,湖南省直书画家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俊隆,副主席杨茁、侯保民一行三人,来湖南省气象局走访调研,并就湖南气象系统艺术普及、书画创新等活动进行了座谈交流和研究探讨。

王俊隆一行先后参观了省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业务平面、气象预报预测业务平面,了解各项气象业务开展情况。湖南气象局一级巡视员蔡奇亮、局机关党委办(精神文明办)主任李伟、局离退办主任邹燕姿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并在参观“翰墨风云颂、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气象书画展后开展了座谈交流。

王俊隆对湖南气象书画协会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此次调研活动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蔡奇亮表示,湖南气象书画协会将围绕新时代气象人精神,不断提高艺术创作水平,传承和发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气象文化”充分融入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当中,也让更多的气象干部职工更加真切地感受到文化的力量、艺术的力量。此次申请成为省直书画协会的分会,将把我们的协会带上一个新的台阶。今后,湖南气象书画协会将进一步加强协会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德艺双馨、结构合理的书画创作队伍,不断提升书画协会的能力,通过开展书画比赛、展览、培训等系列活动,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和文化素养。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