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明创建

湖南省气候中心:全民运动会健康跑海选赛顺利举行

来源:  湖南省气候中心

作者: 吴浩

发布日期: 2022-06-16 17:03

【 字号:

参赛队员合影。  拍摄:刘赛男

为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积极响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举办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省直选拔赛暨省直单位第六届干部职工运动会的要求,6月14日,由湖南省气象局工会主办、省气候中心工会承办的健康跑海选赛在长沙市橘子洲头顺利举行。

此次比赛设立了男子5公里、男子10公里、女子5公里以及女子10公里四个项目。湖南省气象局工会主席高曙作赛前动员,勉励大家通过健康长跑等多种方式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打造充满朝气和力量的气象铁军。参赛运动员互相鼓励,互相加油,纷纷表示将赛出气象铁军昂扬精神风貌和过硬作风。

经过激烈角逐,共遴选出5名优秀选手,他们将组队代表省气象局参加省直单位第六届干部职工运动会健康跑项目。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