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明创建

岳阳:气象青年建言献策 助力“质量提升年”

来源:  岳阳市气象局

作者: 李坦

发布日期: 2022-04-12 16:19

【 字号: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气象局“质量提升年”行动精神,4月12日,岳阳市气象局机关党委、团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浩到会指导并做了总结发言。

市局全体气象青年集中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高质量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气象局、湖南省气象局关于开展“质量提升年”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讨论通过了《2022年岳阳市气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实施方案》,对后续青年理论学习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学习小组全员围绕“质量提升”这一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学习感想与心得体会,并提出了一系列“质量提升”可行性建议。会议指出,实施“质量提升”既是气象部门全面深化改革的必然要求,又是切实提升履职能力的迫切需要,更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岳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抓手。

会议强调,全体气象青年要正确认识开展常态化青年理论学习的重要意义,倍加珍惜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这一锻炼平台,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补短板,强弱项,守底线,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岳阳气象事业贡献青年力量。

编辑:谭萍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