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明创建

芷江:参与复工复产复学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怀化市气象局

作者: 周炫成 谭春

发布日期: 2022-04-06 16:58

【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巩固提升,助力芷江县复工复产复学工作,4月6日,芷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晓宁带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气象局针对该县疫情后的复工复产复学方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本次检查覆盖了多家超市、学校、工厂和气库等重点场所,主要检查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日常管理工作等方面,确保安全复工复产复学、企业生产平稳运行。

曹晓宁一行深入现场对管理台账、现场情况、防雷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和记录,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进行督办整改,县气象局人员就防雷安全等问题,向被检查的单位明确反馈了查什么、如何查、怎么改等相关标准,进一步理顺了单位的安全监管思路,切实做到强化责任,不走过场,严格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做到有序、安全复工复产复学,确保生产生活方面平稳运行。通过本次检查,有效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生产持续安全稳定,进一步增强了各家单位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安全氛围。

下一步,县气象局将根据实际情况,继续强化部门联动,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安全生产检查常态化,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