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明创建

岳阳:全员参与节能 积极创建节约型机关

来源:  岳阳市气象局

作者: 杨琪

发布日期: 2021-08-24 16:29

【 字号:

8月25日是全国低碳日,主题是“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方式,8月23日,岳阳市气象局正式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引导全局干部职工积极投入节约型机关创建。

活动期间,岳阳市气象局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8月23日,全局组织职工观看了“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后续还将利用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节能降碳宣传片,制作节能降碳宣传展板等方式,倡导干部职工树牢绿色环保的行为观念,进一步增强节约能源资源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同时印发《节约型机关创建实施方案》和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创建节约型机关倡议书》,并发送节能降碳宣传手册、海报等积极营造活动氛围。

今后,岳阳市气象局将以“节能宣传周”“节约型机关创建”等活动为抓手,健全节约能源资源管理制度,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降低机关运行成本,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切实发挥气象部门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