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明创建

临武:开展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

来源:  郴州市气象局

作者: 娄欢欢 唐汝豪 雷云杰

发布日期: 2021-07-07 17:05

【 字号:

为认真学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崇高品质和先进事迹,引导干部职工崇德向善、争当好人。7月6日,临武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郴州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

活动邀请了湖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2020年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郴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2020年郴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郴州好人”陈崇波来到现场。

本次现场交流活动分为“诵经典、听分享、交流互动谈感悟、送祝福”四个环节。活动现场氛围浓厚,通过聆听陈崇波书记的分享、积极参与互动交流、结合自身分享感悟等方式,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被陈崇波的先进事迹深深吸引,当陈崇波讲述他赶赴永州抗洪抢险的惊险故事时,不少同事感动落泪。

陈崇波,现任临武县舜峰镇人民政府南塔社区党支部书记,他不畏生死,积极主动随志愿队伍奔赴永州市祁阳县参加抗洪救灾,协助解救受灾被困群众360多人,荣立集体二等功;他爱心奉献,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且不断引领扩大社区志愿服务队,每年开展大型志愿服务活动20余次;他抗击疫情,“不顾”家中正在哺乳期的妻子和5个月大的孩子,冲锋在一线走访摸排人员8000多人,实时跟踪监测80余人,为社区群众提供服务,让群众在疫情的阴霾中感受到春日的温暖..... 陈崇波讲述着一个个动人的小故事,引来现场干部职工一阵热烈的掌声。

这次面对面的现场交流活动,带动大家深入了解和感受陈崇波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力量,以榜样的力量触动大家的心灵,净化大家的思想,提升大家的觉悟,营造敬好人、赞好人、学好人、做好人的良好氛围,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勤奋工作,为临武县的经济建设、为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