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明创建

邵阳:市气象局赴六马六甲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来源:  邵阳市气象局

作者: 黄建荣 王旭菲

发布日期: 2021-07-07 11:31

【 字号:

2020年全国完成脱贫攻坚的历史伟大使命,邵阳市气象局扶贫工作队在上级没有下达新工作任务之前仍坚守驻村工作。5月全国扶贫工作队撤退成立乡村振兴工作组,市气象局工作人员奔赴新的工作岗位——城步苗族自治县长安营镇六马六甲村。

7月5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智生带领气象局干部到六马六甲村开展调研。袁智生一行到村后,首先上山慰问看望了村里的老党员,关切地询问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情况;然后考察了当地罗汉果种植基地和正在筹建的肉牛养殖场,在现场进行气象为农服务指导。

随后,一行人回到村部,与镇党委书记、村支两委、村民代表、致富带头人一起召开座谈会。会上,工作组汇报了六马六甲村乡村振兴规划,村支书向后盾单位述说了村内发展存在的困难,希望后盾单位给予帮助。会后,袁智生总结说,非常荣幸能与六马六甲村结对,市气象局一定会按上级指示做好后盾单位的任务,竭尽全力帮助六马六甲村,以后也多多下村,增进友谊。同时,袁智生表示,市气象局会为六马六甲村提供针对性、个性化的专业气象服务,以及更加精准精细的气象灾害监测及预报预警服务,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气象力量。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