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明创建

湘阴:凝心聚力竞风采 奋勇拼搏展作为

来源:  岳阳市气象局

作者: 向涛

发布日期: 2021-02-22 15:52

【 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职工之间的感情,加强团队文化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2月19日,湘阴县气象局举办了职工趣味竞技比赛活动。

本次趣味竞技比赛活动结合体育竞技比赛和趣味游戏,设有跳绳、羽毛球发球、乒乓球推挡、投篮、拔河、卡牌等六个比赛项目。参赛职工赢得各比赛项目获得对应积分,根据累计积分的排名设立名次排名,旨在提高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运动热情。

赛场上,全体参赛职工发扬了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尤其在拔河比赛项目中,在一声声助威的呐喊声中,参赛职工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胜负难分之际,大家更是毫不退却,顽强拼搏。

此次比赛活动,充分展现了湘阴气象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更激发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体育运动、锻炼身体的热情和信心,增进了职工间的友谊,激发了职工团队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为推进湘阴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