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明创建

省局机关服务中心:朱江湧获“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来源:  湖南省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

作者: 侯阳笛

发布日期: 2020-12-02 15:36

【 字号:

11月30日上午,湖南省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湖南省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朱江湧同志获得“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防“疫”战打响后,朱江湧主动承担值班,连续两个月不分昼夜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带领物业公司全体员工进行防疫工作。处理了多起应急突发事件,既当“守门员”“疏导员”,又当“跑腿员”“宣传员”,用辛劳和坚守、奉献和汗水织就起严密防线;其小孩今年高考,他舍小家为大家,为北院防疫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回望战“疫”历程,省局党组高度重视,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和群众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筑牢疫情防线中迎难而上,在推动复工复产中积极作为,浇筑起疫情防控的“红色长城”。全体一线人员用旗帜引领方向,用号角振奋精神,用科学消弭焦虑,用事实击退流言,大家倾情投入、各尽其能,书写下为民履职、为国尽力的温暖篇章,广大志愿者用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驱散疫情之下的寒冷和阴霾,传递了满满力量和温暖。


编辑:蒋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