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明创建

郴州:开展趣味篮球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郴州市气象局

作者: 孙姣 邵荣华

发布日期: 2020-11-06 16:09

【 字号:

为增强党支部成员内部的凝聚力,增强党员之间的协作能力,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打造团队精神,11月6日,郴州市气象局开展了“凝心聚力 篮球增谊” 趣味篮球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分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 3+2 男女全场赛,分上下半场各15分钟,每个支部派3名男队和2 名女队员进行比赛;第二个环节是男女定点投篮赛,每个支部派3名女队员和3名男队员,每位队员投5次,投中1球计1分;第三个环节是10人运球接力,每个队由本支部的5名男队员、5名女队员组成,每边各站5人,依次运球完成接力,先完成运球接力的队伍加10分。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开始了精彩的比赛。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积极拼抢、配合默契,赛场气氛紧张热烈,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下,职工们自发组成了声势浩大的啦啦队,为队员们加油助威。比赛现场,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在比赛场上,身手矫健的队员们截球、投篮、抢篮板,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充分展现了气象人奋力拼搏的积极态度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郴州市气象局创新组织生活方式 的一个重要尝试。通过趣味篮球比赛,展现了气象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昂扬风采和勇于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