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明创建

中方:气象助力“践行河长制,保护母亲河”活动

来源:  怀化市气象局

作者: 文建川 谢芳芳

发布日期: 2020-10-20 16:44

【 字号:

 为营造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人成为河流保护的行动者,绿色生活方式的践行者,10月19日上午,中方县政府组织开展了“践行河长制,保护母亲河”活动。县气象局作为活动参与单位,同时又肩负气象服务保障的重任,为保障该项活动顺利进行,强化责任,相互协作,该局密切对天气状况进行跟踪监测,提前发布了专题天气消息。

活动当日上午,县气象局干部职工前往中方县金大地广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上由县长张家铣、县一中学生代表发言,志愿者们纷纷在签名墙上进行签名。随后气象局干部职工穿上红马甲,拿着打扫工具来到舞水沿岸边所划分的责任区域,将岸边草丛中的废弃塑料袋、烟头、饭盒等垃圾捡进环保袋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看着自己手中环保袋的“战果”,发现清理过的舞水河岸变得更整洁美丽,大家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整个河岸沿线上大家忙碌的身影,成为了舞水河畔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希望能够鼓舞更多的人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小事做起保护舞水河,让舞水河流经之处天更蓝、水更清。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