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明创建

湖南省气候中心:开展“弘扬中华美德 传承良好家风”演讲比赛主题活动

来源:  湖南省气候中心

作者: 欧阳也能

发布日期: 2020-09-29 17:04

【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要求, 2020年9月29日气候中心党总支举办了“弘扬中华美德,传承良好家风”主题演讲比赛。此次参赛的是退休党支部和在职党支部推举出来的选手。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弘扬中华美德,传承良好家风”这一主题,通过富有个性的演讲形式,用典型生动的案例,讲述家风故事,颂扬家庭文明,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

党总支书记吴贤云还带头分享了自己的家风小故事,从小时候的培养到长大后的教育,感触深刻的一些家风家教瞬间,引起了所有参会人员的共鸣。

此次活动既有名人家风家训故事演讲,又有干部职工自身家风小故事的分享,还有如何传承优良家风、树立家庭美德的现场交流,既有高度又接地气。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