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明创建

省装备中心: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文明单位创建

来源:  湖南省气象装备中心

作者: 韩啸

发布日期: 2020-09-17 17:29

【 字号:

9月17日上午,湖南省气象装备中心召开了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次动员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王建波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王建波首先对现阶段装备中心为精神文明建设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做出总结,并对下一阶段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完善部署,对干部职工进行再动员再强调,要把文明创建要求落实到工作、生活的每一处细节中。

会后,中心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对办公楼、装备楼(检定平面、检定实验室、运行监控平台、维修平台、仓库等)及前坪等区域进行大清扫,让清洁、卫生覆盖每一个角落。

经过二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工作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用行动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同时,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促进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积极融入文明单位建设,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气象保障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健康开展打下基础。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