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明创建

临武:积极参加学雷锋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郴州市气象局

作者: 娄欢欢

发布日期: 2020-09-16 17:56

【 字号:

为了进一步巩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文明素质,弘扬志愿者精神,增强公民文明交通意识,着力纠正各类违反交通法规现象,9月14日下午,临武县气象局志愿者们来到武水桥交通岗领取袖章和旗帜,在县城车流人流较多的临武大道和解放南路口协助交警进行学雷锋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为该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县气象局的志愿者们统一臂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文明交通劝导员”袖章,手执“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旗帜,举止得体、言语文明,在学校周边的人行横道上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纠正行人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引导乘客文明排队、有序乘车,友善耐心地解答他人问路,协助低年级学生过马路,提醒学生“红灯停,绿灯行”的交通规则,上下学过马路要注意安全,树立了气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此次学雷锋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该局志愿者们的志愿行动和礼貌服务得到了广大老百姓的理解和配合,文明的言行举止、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认真的工作态度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志愿者们亲身经历了交警同志的日常工作,受益匪浅,使他们对交警的工作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呼吁大家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自觉做文明交通示范者。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