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明创建

湘西:深入开展“文明礼仪进机关”活动

来源:  湘西自治州气象局

作者: 刘玥

发布日期: 2020-07-18 17:59

【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养,提高机关文明礼仪水平,7月17日,湘西州气象局深入开展“文明礼仪进机关”活动。

活动邀请湖南省吉首大学专家许斌作专题讲座,从中华民族传统礼仪入手,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事例,图文结合为干部职工阐述了礼仪的重要性,并从职业形象、社交礼仪、商务礼仪等方面讲述了机关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需要注意的文明礼仪知识。

活动中,州气象局党组还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系列讲话精神及《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要求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厚植家国情怀、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切实发挥“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精神,全力做好当前防汛抗旱各项气象服务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奋力书写新时代气象事业发展新篇章。

通过学习,干部职工深觉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将文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主动向身边人传播文明理念、践行文明礼仪,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文明礼仪提升自身文明素养,在工作中积极主动、无私奉献,在生活中文明待人、明礼守信,充分体现气象人的时代精神风貌。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