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明创建

双峰:端午节前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人心

来源:  娄底市气象局

作者: 刘学军

发布日期: 2020-06-22 16:51

【 字号:

“片片粽叶香,浓浓端午情”。为让甘棠镇凤凰村结对帮扶对象能过上一个温馨快乐的端午节,6月22日,双峰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开展端午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活动中,帮扶干部各自为结对帮扶对象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以及节日祝福,并与之展开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健康、就医、社保等方面的情况,并向贫困户再次讲解最新的扶贫政策以及汛期安全生产知识等。同时鼓励他们因地制宜,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摆脱贫困的阴影,收获脱贫致富的胜利果实,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帮扶对象胡老激动地说:“感谢气象局的帮助和关心,你们才是真正把我们的困难时时刻刻惦记在心的人”,并表示在今后积极寻找脱贫致富的新路径。丝丝关怀透着阵阵暖意,整个走访过程温情满满充满了正能量。

通过走访,既为贫困户送去了节日祝福,又让同志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心灵上的洗礼,也进一步拉近了帮扶人员与贫困户之间的感情。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