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明创建

宜章: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  郴州市气象局

作者: 李玉君

发布日期: 2020-06-15 16:24

【 字号:

2020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6月15日,宜章县气象局在星火广场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进入今年汛期后,宜章灾害性天气多发,自然灾害事故隐患突出,宜章县气象局结合该县气候特点向群众宣传介绍了本地的易发气象灾害,并以雷击危害为重点,阐述了雷暴天气的形成机制、易发季节、防御措施。活动中,还通过现场摆放宣传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摆放展板以及手机短信等形式不断深化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的开展,为确保汛期全县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一方面,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掌握了群众在气象服务方面的需求,引导群众主动了解气象科普和防灾减灾知识,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另一方面,也有力地推动了气象部门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宜章县气象局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为目标,不断强化安全保障,提升防灾减灾能力,推动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发展。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