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气头条

今天湖南低温阴雨维持 明起自北向南天气转好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张婷婷

发布日期: 2021-10-21 10:41

【 字号:

预计,今天(21日),受冷空气影响,湖南全省低温阴雨天气维持;明天至后天,全省自北向南天气转好,气温缓慢上升。

实况数据显示,今天08时至明天08时,省内大部分地区出现了小到中雨,局地大到暴雨,其中24小时最大降雨出现在平江县瓮江站66.3毫米。全省最高气温湘东南17~19℃,其他地区12~14℃,最低气温10~12℃。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受冷空气影响,全省低温阴雨天气维持;明天至后天,全省自北向南天气转好,气温缓慢上升。

具体来看,今天08时至明天08时,湘东北小雨转阴天,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北风3~4级;最高气温12~14℃;最低气温9~11℃。

明天08时至后天08时,湘西、湘中及以南地区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北风3~4级;最高气温14~16℃;最低气温9~11℃。

后天08时至24日08时,全省多云;北风2~3级;最高气温16~18℃;最低气温9~11℃。

气象专家提醒,公众需注意防范阴雨天气对交通运输出行及农业生产工作的不利影响;抓住23日前后天气转好开展晚稻收割晾晒工作。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