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气头条

庄国泰会见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

来源:  中国气象局网

作者: 叶奕宏

发布日期: 2021-04-16 17:03

【 字号:

庄国泰会见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

共商推动“十四五”湖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国泰在京会见来访的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一行

4月15日,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国泰在京会见来访的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一行,双方就深化省部合作,推动“十四五”时期湖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晓农参加会见。

隋忠诚代表湖南省委、省政府感谢中国气象局长期以来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得益于省部之间紧密合作,湖南气象现代化水平明显提高,服务供给能力有效提升,防灾减灾综合成效凸显。在新的起点上,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省部合作,在气象灾害监测预警信息化、保障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提升人工影响天气能力等方面加强协同配合,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气象力量。

庄国泰表示,湖南气象部门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方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湖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中国气象局愿与湖南省政府共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和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要求,在前期省部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提升湖南气象现代化水平。希望湖南在推进流域气象业务转型发展、业务技术体制改革等方面先行先试,为“十四五”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积累有益经验。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