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气头条

明起湖南回归晴好天气 晨雾来扰需注意出行安全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发布日期: 2020-10-21 10:44

【 字号:


预计,今天(21日)低槽过境,湘东雨停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气温回升;22~23日受槽后偏北气流控制,全省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早晨湘西、湘中以南部分地区有雾。公众需防范晨雾,注意出行安全。

据实况数据显示,昨天08时至今天08时,全省大部分地区阴天有小雨;最高气温湘西15~17℃,湘东北19~21℃,其他地区17~19℃;最低气温湘东南14~16℃,其他地区12~14℃。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21日低槽过境,湘东雨停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气温回升;22~23日受槽后偏北气流控制,全省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早晨湘西、湘中以南部分地区有雾。

具体来看,今天08时至明天08时,湘东小雨转阴天,其他地区阴天转多云;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东18~20℃,其他地区20~22℃;最低气温11~13℃。

明天08时至后天08时,全省多云间晴天,早晨湘西、湘中以南部分地区有雾;北风2~3级;最高气温23~25℃;最低气温10~12℃。

后天08时至24日08时,全省晴天间多云,早晨湘西、湘南部分地区有雾;北风3~4级;最高气温21~23℃;最低气温9~11℃。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天气转好后晨雾来扰,需防范湘西、湘中以南部分地区大雾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此外,还需注意防范秋冬季流行病。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