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气头条

湖南未来四天阳光满满 天气干燥早晚更加“冻人”

来源:  宣传中心

作者: 尹婷

发布日期: 2019-11-20 09:59

【 字号:

送走冷空气,昨天(19日)开始,湖南阳光又全面“复出”了,各地气温也逐渐回升,小伙伴们趁着好天气尽情享受美好的秋日。
       据实况监测资料显示,19日08时至20日08时,全省大部分地区以多云间晴天为主;最高气温湘西、湘南11~13℃,其他地区14~16℃,最低气温6~8℃。
       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未来四天,全省依然被多云和晴天牢牢占据着。在阳光的“热情”相伴下,白天最高气温还会攀升至25℃左右,适宜户外游玩和晾晒衣被。不过,晴朗的秋日,也带来较大的温差,早晚气温较低,大家要注意保暖。24日起,有较强冷空气来袭,全省大部分地区阴天有小雨,气温也将大幅跳水。
       具体预报如下:
       20日:湘西阴天间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东南17~19℃,湘西11~13℃,其他地区14~16℃;最低气温7~9℃
       21日:湘西阴天间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
       秋高气爽虽然惬意,但空气相当干燥,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大家游玩时记得防火防燥。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