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攸县:召开气候可行性论证座谈会

来源:  株洲市气象局

作者: 皮钦源

发布日期: 2023-05-24 16:27

【 字号:

5月24日,为实现攸县企业投资项目“多评合一”、并联审批的创新便民利民审批服务方式,攸县气象局邀请湖南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邓战满,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丰华参加攸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气候可行性论证工作专题研讨座谈会。

座谈会上,邓战满表示当前各类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产业密集,对气象条件的敏感度高,极易受到各类气象灾害的影响,而气候可行性论证是政府科学防灾减灾和应对气候变化的基础,在园区灾害的区域性分布、资源利用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同时详细解读了攸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气候可行性论证工作计划。

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丰华对气候可行性论证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双方围绕局地气候风险和论证范围等方面开展深入研讨,明确了下一步项目开展方向。

攸县气象局将联合湖南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进一步推进区域气候可行性论证工作的实施,从源头上有效避免或者减轻重要设施遭受气象灾害的影响,确保项目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相协调。

(审核:蔡秀峰  尹劲松)

编辑:谭萍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