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江永:县政府常务会专题研究中国气候宜居城市(县)创建工作

来源:  永州市气象局

作者: 周佳玲

发布日期: 2023-05-22 16:24

【 字号:

5月22日,江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德波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听取了县气象局关于江永县创建中国气候宜城市(县)的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江永县创建中国气候宜居城市(县)实施方案》。

江永气候条件优越,风光秀美、历史悠久、文化厚重、香型农产品丰富。近年来,江永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发展生态休闲旅游,充分发挥“中国天然氧吧”的品牌效应,全力推进旅游、文化融合发展,并取得了一定成绩。

何德波指出,江永要抓住创建中国气候宜居城市(县)这个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资金保障,打造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的城市品牌,促进全县文旅康养产业快速融合发展。进一步发挥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的优势与价值,实现良好生态惠民利民为民,为江永生态旅游高质量发展注入气象力量。(审核:袁帅)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