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慈利:市委书记刘革安赴县气象局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  张家界市气象局

作者: 王宇

发布日期: 2023-03-31 15:30

【 字号:

3月30日下午,张家界市委书记刘革安赴慈利县气象局调研指导防汛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生龙,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琼等陪同调研。

在慈利县气象局,刘革安听取了“智慧慈利(自然灾防御指挥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并详细查看平台操作演示流程。刘革安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抓实抓细防汛备汛、地质灾害防治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刘革安要求,要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加强值班值守,强化监测和巡查,全面抓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强化防汛防洪防灾设施设备的养护和调试,完善应急预案,抓实预案演练,确保防汛备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清楚了解雨情、水情,及时研判汛情,及时预判形势,高效精准开展预警和防控工作。要善于分析雨情、水情和汛情,全面深入研究,努力成为行家里手。要善于应急调度,对防汛备汛各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统筹各类应急处置和防范措施,把防汛、防洪、防灾、防火等有机结合,提高防汛防灾救灾能力和水平。

(审核:谭磊 邓婕 黄治国)

编辑:曾彦彦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