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道县:迎接汛期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  永州市气象局

作者: 冯憬婉

发布日期: 2023-03-30 17:29

【 字号:

3月28日至29日,永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海涛率市局业务科等相关同志一行7人到道县气象局开展汛期安全大检查,实地查看防汛备汛情况,重点检查综合观测设备与网络、气象综合业务、财务、党建、纪检、安全生产管理和监督等工作,并现场督促指导防汛准备工作。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走访等方式,分别对气象观测业务、预报预警服务记录、业务值班日志填写、服务材料制作、一体化平台使用等内容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组一行对道县气象局汛期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对汛期气象服务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底线意识;二是要协同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汛期气象服务能力提升,充分发挥气象科技创新和气象人才在气象事业发展中的作用,以现代化建设提升汛期气象服务能力;三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服务理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道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道县气象局以此次汛期安全大检查为契机,迅速进入防汛备汛状态,把做好做足汛期准备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抓细抓实,确保隐患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扎实推进数据准确、传输及时、保障有力、管理高效的方针,促进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审核:曹峰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