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沅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研究气象工作

来源:  益阳市气象局

作者: 何进

发布日期: 2023-03-28 16:50

【 字号:

3月27日,沅江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主任会议,会议专题听取了市气象局局长黄赛群就气象防灾减灾与气象现代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与会委员们对气象部门在地方防灾减灾、工农业生产、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沅江气象现代化建设提出希望,同时针对如何解决当前制约沅江台站迁建项目及气象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沅江市政府分管副市长谢贵参加会议,在听取人大委员们讨论发言后表示:一是市政府将认真正视会议所提出的有关问题,进一步支持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特别是沅江气象台站搬迁项目将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二是近期将向政府主要领导积极汇报,提请专题研究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交办的有关工作,做到在政策落实、资金保障及气象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精准补短板,提升沅江市气象现代化建设水平。三是市政府将助力气象部门聚焦主职主业,在服务地方三农、防汛抗旱决策、预报预警发布等防灾减灾体系建设方面大幅提升。(审核:黄赛群)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