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永州:开展烟叶生产与气象服务研讨会

来源:  永州市气象局

作者: 孙林

发布日期: 2023-02-08 16:25

【 字号:

2月7日,永州市烟草专卖公司副经理许清孝一行调研市气象局,双方围绕如何运用气象资料服务烟叶生产开展研讨。

会上,气象部门对二月下旬和三月的气候特征进行了分析预测。许清孝感谢气象部门多年来为烟草公司提供准确、专业的气象服务,他希望市气象局强化部门联动,及时开展预报预警服务,合力共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定满表示,气象部门将全力做好全市烟叶保障服务工作,加强对冰雹等灾害天气的预测能力,做到“有灾先知”,实现烟叶生产从“靠天吃饭”到“看天管理”转变,进一步提升烟叶生产气象服务支撑能力。他指出,2023年规划在各县市区建立多个高炮固定作业点,抓住有利时机实施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最大程度减轻恶劣天气对烟叶生产的不利影响。

(审核:王淑平 谭萍)

编辑:曾彦彦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