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株洲:副市长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来源:  株洲市气象局

作者: 胡毓灵

发布日期: 2023-02-02 17:01

【 字号:

2月2日上午,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白云峰一行调研指导株洲气象工作,并慰问气象干部职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克非等陪同调研。

白云峰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株洲市气象局的院内环境、国家气象观测站和气象业务平面,详细了解了当前气象预报预警、部门应急协调联动和森林防灭火等气象服务开展情况。白云峰向一线气象工作者表示慰问,并对株洲气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去年株洲天气气候异常,防汛抗旱形势严峻,株洲气象部门作为防灾减灾的“第一道防线”,坚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宗旨理念,努力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在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中及时提供专业准确的气象保障服务,为防灾减灾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白云峰要求,气象部门要继续发挥专业优势,聚焦株洲气象灾害防御的重点领域、重要环节,不断增强气象防灾减灾服务保障能力,强化气象基础能力建设,加强科技投入力度,大力提升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水平,提高气象灾害防御能力,全力保障株洲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福祉安康,推动株洲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李煜 瞿优超 谭萍)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