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保靖:召开党风警示教育大会 强化党风廉政教育

来源:  湘西自治州气象局

作者: 刘继慧

发布日期: 2022-11-29 16:20

【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切实加强作风建设,11月28日下午,保靖县气象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再次集中学习了《关于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地基观测系统设备购置项目因官僚主义造成闲置浪费问题的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及《湖南通报8起领导干部违规收受红包礼金典型问题》。通过一件件案例,给在场的每一位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行合一,主动作为,永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突出抓好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保持锐意进取的激情和敬业奉献的精神,不断筑牢思想堡垒,增强拒变防腐的认识和能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保靖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