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永州: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

来源:  永州市气象局

作者: 曾倩彬

发布日期: 2022-09-06 10:42

【 字号:

9月5日上午,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主持召开永州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会议专题听取了永州市气象局关于全国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永州市贯彻落实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今后落实会议精神的主要举措。

陈爱林首先对永州市气象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永州市气象部门为永州的防汛抗旱、防灾减灾做了大量工作,对永州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每当启动应急,气象局总是预报精准、服务及时,气象人的敬业、专业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大力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在永州贯彻落实,充分认识气象部门的重要作用,强化和协调、确保全市气象高质量发展有力有序推进,深化思想认识,把握实施重点,加快推进永州气象现代化建设。

会议原则通过永州市政府与湖南省气象局签署新一轮局市合作协议的建议,进一步深化拓展局市合作,共同推动永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