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安仁:“天帮忙”与“农机一键达”碰出新思路

来源:  郴州市气象局

作者: 邝野峰 陈新娇

发布日期: 2022-08-26 17:07

【 字号:

8月24日,湖南省气象科学研究所正高级工程师黄晚华带队来到安仁县,针对“天帮忙”智慧为农APP开展调研。

为更好地探索实现“天帮忙”APP简约化、智能化、数字化,安仁县气象局特别邀请了安仁县龙头企业生平米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何秋平、“农机一键达”小程序的项目创始人何其龙,和省气象科学研究所专家一起进行座谈会商和实地了解,共同探讨APP功能、产品提升、数据准确、基地观测及后台编辑等问题。

农业科技创新专家团队通过此次交流讨论和实际体验,共同表示可以开展深入合作。何秋平、何其龙希望“农机一键达”能够嵌入“天帮忙”强大的气象数据资源、专家团队,再结合“农机一键达”的广大农户群体,更好地实现农业生产的规范化、数字化、智能化,充分发掘现代农业的精耕细作模式。黄晚华表示,愿意吸纳“农机一键达”深耕基层,共同打造一款能够真正解决农民实际需求和普惠的APP,充分运用农业气象大数据,推动数字农业大发展,真正实现农民增产增收,牢牢扛起粮食生产重任,奏响乡村振兴新乐章。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