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炎陵:获全国气象部门“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  株洲市气象局

作者: 胡毓灵

发布日期: 2022-07-01 16:44

【 字号:

6月29日下午,中国气象局召开全国气象部门2022年“两优一先”表彰会,中共炎陵县气象局党支部荣获全国气象部门“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炎陵县气象局党支部坚持夯基固本,不断加强支部党的建设,坚持周五学习制度,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机关意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大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支部党员干部敢担当有作为,在气象防灾减灾、气象为农服务、脱贫攻坚等方面表现突出,形成了全局上下齐心协力推进炎陵气象事业不断发展的良好局面,得到了炎陵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肯定,多次在地方绩效考核和全市气象部门综合目标管理考核中获优秀等次;2019年支部被评为“湖南省气象部门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点”;2020年获评“炎陵县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炎陵县‘五化’创建示范支部”,成功创建市级文明单位;2021年支部扎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受到县委通报表彰;并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被株洲市委评为“株洲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此次获评全国气象部门“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不仅是组织对炎陵县气象局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干部职工有力的鞭策。下一步炎陵县气象局将再接再厉,继续奋斗,不负荣誉,不负组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孙姣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