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湘乡:联合攸县气象局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 悟思想 共话气象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湘潭市气象局

作者: 吴凯宇 皮钦源

发布日期: 2021-10-20 17:06

【 字号:

近日,攸县气象局党支部来到湘乡,与湘乡市气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 共话气象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

在湘乡市气象局,参观了院内基础设施、党建活动室、观测场、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等场所,全面了解基层台站的基本情况。随后,两个支部召开了座谈会,通过互动交流、共同分享党建、文明创建、气象业务和双财等方面工作经验做法,大家踊跃发言,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推进气象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建设,提升气象现代化水平。

会后,两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共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陈赓故居和湘乡东山书院,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仔细聆听讲解员的细致讲解,用心感受那段革命历史事迹,现场接受红色教育,感受着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在东山书院毛泽东铜像前全体党员向毛泽东同志铜像鞠躬,表达深切缅怀之情,之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两个党支部之间的联动,加深了党员之间的感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在回眸历史中进行精神洗礼,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此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讲话精神,从而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在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守初心、担使命、做贡献。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