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麻阳:副县长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来源:  怀化市气象局

作者: 刘睿卿

发布日期: 2021-10-15 15:24

【 字号:

10月13日,麻阳苗族自治县副县长张军赴麻阳苗族自治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基层台站搬迁、区域站升级等工作。麻阳苗族自治县气象局局长袁振飞陪同调研。

张军首先来到县气象局观测场、业务用房、办公环境,对搬迁新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认真听取袁振飞局长对台站基本情况、搬迁筹备情况、进展情况、区域站升级等几个方面的工作汇报。

听完汇报后,张军对麻阳气象局的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台站搬迁工作提出新要求:一要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与协调,要扎实做好搬迁的各项准备工作;二要长远谋划、合理规划、科学布局台站基础设施建设,未雨绸缪,确保新台站建设符合气象现代化建设要求;三要建立完善协调沟通机制,加强部门间协作,确保新址探测环境不再受到破坏,保证气象探测数据的精准性;四要结合实际,进一步落实完成搬迁工作,加快推动台站搬迁进度,更有力为地方防灾减灾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