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湘乡:中秋慰问帮扶户 佳节情暖群众心

来源:  湘乡市气象局

作者: 吴凯宇

发布日期: 2021-09-18 16:41

【 字号: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湘乡市气象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帮扶户带去了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祝福。

“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提前祝您节日快乐。平时多多保重身体,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及时告诉我们,我们会尽力解决的。”在湘乡市中沙镇西冲村、育塅乡轧桥村,湘乡市气象局局长廖忠辉带领帮扶负责人将精心准备的中秋礼物送到帮扶对象手里。中秋节是个团聚的节日,希望帮扶户们在党的关怀中幸福快乐地度过一个温暖的佳节。走访慰问过程中,帮扶干部与帮扶户面对面进行谈心交流,详细询问了近期家中生产及健康状况,倾听帮扶户诉说急需解决的问题和愿望。交谈期间,帮扶干部积极向帮扶户传播正能量,同时鼓励帮扶户坚定信心,照顾好自己的生活,保重身体。帮扶干部还向群众宣讲了健康扶贫、产业扶贫等帮扶政策和普及平安创建知识。

临走时,帮扶户朱黄初拉着帮扶责任人的手感激地说:“气象局的干部职工一直很照顾我们,还经常有志愿者到家里服务,每到年节更是常送来关心和问候,感谢气象局干部职工给予的关怀和帮助。”此次走访慰问帮扶群众活动,不仅给予帮扶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舞,还为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林城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