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永州:与市科协、省地勘局409队签订共建 科普气象馆合作协议

来源:  永州市气象局

作者: 孙林

发布日期: 2021-09-11 17:50

【 字号:

2021年9月11日,永州市气象局、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湖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四零九队签订了共建科普气象馆的合作协议,永州市副市长谢景林、市气象局局长黄海涛出席了协议签字仪式。

《协议》合作内容主要包括基础设施、气象仪器设备投入、地质技术服务等七大方面。三方经过共同协商,确定按照“优势互补、平等合作、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统筹利用各方优势资源,实现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气象科学知识,共同推进全民气象科学素质提升的目标。

未来,永州市气象局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畅通信息资源共享渠道,通过多种形式,集中展示永州气象业务现代化建设和生态文明气象保障等科技成果,普及人们日常生活中涉及到的气象知识和原理,继续提高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安全的能力和水平,为全民的安全福祉保驾护航。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