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沅陵:新建机场气象观测站 为通用机场建设运行保驾护航

来源:  怀化市气象局

作者: 李钰娴

发布日期: 2021-08-17 17:32

【 字号:

今年年初,沅陵县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沅陵县气象局提出的《沅陵县通用机场临时气象观测站建设方案》。

4月份,沅陵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与县通用机场建设指挥部、县发改局工作人员前往沅陵县太常便民服务中心通用机场临时气象观测站选址点——朝瓦溪村进行现场实地勘察,详细了解测场建设的通讯、供电和供水等各方面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沅陵县通用机场临时气象观测站建设方案。

后期经过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沅陵县通用机场气象观测站完成了安装调试工作,并于8月16日正式投入业务运行,可实现10类气象要素(温度、湿度、气压、雨量、风向风速、能见度、云高、雷电、天气现象)的自动观测,观测时间持续1年。

沅陵县气象局将秉持精准预报、及时服务的精神,精心组织、严格管理,为机场后期建设施工以及安全飞行提供气象服务保障,确保通用机场项目正常开展运行,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气象力量。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