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湘西:州长调研指导新一代天气雷达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湘西州气象局

作者: 刘玥 张清超

发布日期: 2021-08-16 16:59

【 字号:

8月15日上午,湘西自治州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州委副书记、花垣县委书记廖良辉,花垣县委副书记、县长隆立新及州政府办、州气象、发改委、财政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到花垣县双龙镇高求山山顶,深入调研湘西新一代天气雷达项目建设工作。

调研中,龙晓华一行登上雷达塔楼,实地查看雷达站主体、机房及附属用房等建设情况,调取、查看实时雷达数据,详细了解雷达站整体布局、功能设计及建设进程,并就调研内容召开座谈会。

会上,龙晓华听取了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志科关于湘西新一代天气雷达项目建设等气象工作汇报,对雷达项目建设、气象现代化建设进展、气象防灾减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龙晓华强调,湘西新一代天气雷达项目是百年大计的惠民工程,是湘西州高质量发展、“平安湘西”建设不可或缺的重点项目。州委、州政府,花垣县委、县政府将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州气象局党组要加强统筹协调,坚持“精锐出战”,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高质量地完成建设工作,同时进一步优化完善雷达塔楼的设计方案,与花垣县委、县政府及住建、林业等相关部门配合协作,结合当地生态民俗、历史文化优势扩大雷达项目的旅游、科普功能,将雷达站打造成为亮点、地标性建筑,带动旅游产业、科普事业的发展;花垣县政府要协调电力部门确保雷达站用电安全稳定。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